2012年5月8日

《唯物》夏日清爽無比的JEANASiS x new balance聯名款球鞋


JEANASiS可以說是我最喜愛的日牌,new balance則是一直以來好感度都很高的鞋牌,舒適度高,經典造型雖主要就那一款,但是更改不同顏色、質料搭配,風格立刻不同。

因此JEANASiS線上購物一出現這款我立刻就 Fall in love了。但雖然很快就確定了我對它的愛,但是它高貴的價錢卻也成為我們相愛路上的小小障礙,畢竟一雙光是定價就要8190日元了!折合台幣可是要3000起跳,我從來沒有買過這麼貴的球鞋說....


但是我這個夏天已經沒有適合的夏日球鞋了,而且我一雙球鞋都穿很久,折合CP值應該很划算,而且怎麼知道台灣專櫃會不會進呢,之前就發生過喜歡的 EMS x Converse 最後沒有進台灣,官網上適合的尺寸又全部完售的慘劇。是的,以上種種都是自我合理化的理由。

結論就是,我 買  了  它。哇哈哈。

以白色為主體的鞋身,前端搭配上麂皮材質,有種古著感。N字招牌則是銀色的漆皮材質。鞋底和鞋內以及鞋舌露出的藍色是整雙鞋的亮點。主要就是藍白配色,非常乾淨清爽。

右腳的鞋帶上還有一個JEANASiS的橡膠鞋型吊牌~我個人最喜歡這種有的沒有的小東西裝飾,這雙鞋變得又更可愛了~

鞋底一樣以藍色為主,以紅色字樣印上兩家公司的名字。

鞋子後方以及側面都有 NB 的 Logo。

鞋舌上則以銀藍色線織出了 NB Logo 和型號。話說 996 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穿的一款,很適合窄腳板以及高弓足的人,包覆性和支撐性都很好。

穿起來很服貼,即使穿球鞋也不會覺得腳變得很寬很大。


而且這款鞋我覺得非常好搭衣服,白色、藍色是非常基本的色系,不管身上的衣服想要以什麼色系為主,搭起來都很適合,且這雙的藍色很清爽、不沈重,讓人覺得即使是夏天穿球鞋也不會看起來很悶熱。


寫到最後,我默默覺得,其實我是一個聯名款控,什麼東西變成聯名的以後我興趣都大增,如果是喜歡的牌子的話,狀況更是嚴重,幾乎要變成一定要入手的狀態,劍橋包是這樣,我覺得連紙膠帶我也有這個傾向。

PS. BTW 這款球鞋還有附上其他兩種顏色鞋帶喔,所以總共有銀、白、紅三色鞋帶,可以視穿搭更換,好像很划算(誤)。也很有可能穿到最後都沒有換過XDDD
(官網參考圖)

4 則留言:

  1. 可以請問妳是拿什麼size嗎 23號半大概要拿M還是L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腳是22號半至23號之間,我拿M號喔~我是覺得還有多一點點的空間。不過建議你還是去專櫃試穿看看最準:D

      刪除
  2. Dear MissShare,
    因為之前到專櫃試穿過這雙的M號覺得太大
    那時候她們告訴我S號全省都沒有了
    本來已經放棄但在網路上搜尋到你的文章
    所以又燃起一線希望
    想請問你是不是在這個網站買的
    http://www.point.jp/jeanasis/product/ItemDetail.do?itemCd=482134&colorCd=05&fb_source=message
    因為沒有在國外網站上買過東西
    不太清楚流程又看不懂日文
    所以不敢輕舉妄動
    像S號"残りわずか"是還買得到的意思嗎?
    另外也想知道¥8,190-這樣加稅加國際運費你總共花了台幣多少錢?
    購買流程/付費方式是?購買後大概過了多久之後收到?
    希望你願意和我分享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残りわずか 應該是所剩不多的意思,所以s號應該是還有貨。

      我當初是剛好去京都旅遊,所以一次自己帶回來的,沒有國際運費耶。這雙鞋的售價已經含稅了,我看了一下官網,這雙鞋也免國內運費,所以最省錢的方法可能是看有沒有朋友去日本可以一起幫你帶,或是日本代收/代買的人。

      不然就是要利用Jeanasis官網合作tenso國際運送,不過這我沒有使用過,我也不知道最後會收到多少錢。

      而且在這官網上買要註冊成會員,建議你可以上ptt找一些日本代買/代收,雖然會多花一些錢,但這樣買可能會省很多事。祝你能夠順利買到,這雙鞋真的很漂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