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7日

《唯物》來自ASOS的劍橋櫻花包 Cambridge Satchel


入手這個 Satchel 包已經好一陣子了,當初我龜毛的個性在各個尺寸顏色中猶豫好久,後來這個包浮出檯面後,才終於趁著8折,下定決心出手。原價85鎊打8折後,大約是 3200 元左右。

這個 Satchel 劍橋包是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和 ASOS 的獨家合作款,正式名稱是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Matte Leather 11" Satchel Exclusive To ASOS Satchel。官網的圖長這樣,但我覺得和實品有色差,官網比較櫻桃紅,但是真身其實是山櫻花紅。




CSC 自己的官網上沒有這個顏色,ASOS 才有得買。當初 CSC 那一系列的獨家包款出現後,我猶豫了兩天,在藍色、正紅色和這個 Matte Red 中搖擺不定。藍色和紅色分別是下圖,藍色也是獨家款。我好想全都包,但是錢包不允許啊~~


但我最後還是敵不過「獨家」這兩字....選擇按下萬惡的購買鍵。但結完帳後,我發現我居然是買到最後一個包包的人!因為我結完帳後,沒多久,再搜尋這個包包的商品頁就已經寫著 Out of Stock,心中感受豈只得意可以形容~還有「好險」兩字浮上心頭。

ASOS快遞速度很快,一個星期就到貨,2月底3月初趁著天氣好,帶著新歡出門兜風。
包包的實際顏色和第一張圖一樣,意外發現,也和我手中的山櫻花一模一樣,簡直系出同門嘛~雖然顏色不是我預期,但這個顏色也頗討我喜愛,春意盎然。

 為了比較它們有多像,還商請高個人把包包拿高和櫻花樹合拍一張!

以下則是包包的近距離寫真,CSC的縫線很扎實,鉚釘扣也很堅固。背面印有淡淡淺淺的 LOGO。
 

接著是室內照,色差比較嚴重,但我還是覺得比官網的圖接近本人...CSC 的皮革相當厚實,所以包包非常硬挺,沒裝東西也沒關係,不會軟啪啪,也不會倒,是個硬漢來著~

 包包的正面扣環和背袋扣環閃亮亮,皮孔也都處理的不錯~

至於容量,11吋的包的確是有點小,只適合拿來出遊時背,上班、上課都不適合,尤其是要裝課本、化妝包的話。不過小歸小,還是放個下兩本書,一本是旅遊雜誌、一本是介紹惠文寺的《從書店窗口看京都》,再加上長夾。


PS. 雖然貨到時是裝在紙盒,但 ASOS上買的 Cambridge Satchel 包並沒有附贈專屬的防塵袋或是盒子,只有塑膠袋包裝,這點我覺得有點美中不足。




2 則留言:

  1. 你認為asos入面的藍色(http://us.asos.com/Prod/pgeproduct.aspx?iid=2682140&cid=12118&sh=0&pge=0&pgesize=20&sort=-1&clr=Blue&r=1&mk=na) 色差會很大嗎?會是什麼的藍?

    回覆刪除
  2. 你好,這個包我也沒入手,說不準會是什麼顏色。
    就我自己的包而言,ASOS上的顏色比較偏正色,色差有一些。但這也只能參考了: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