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

《文具》形容詞極度貧乏之P˙Work貼紙好可愛

話說,我一趟京都行買了超可愛的P Work文具貼紙後回來一直念念不忘,到處亂搜尋,沒想到還真讓我在樂天市場上找到 P Work賣場,為了想買貼紙還自己研究了怎麼註冊日本樂天會員,國際小包運費並不太貴,立刻就開了合購,可愛的貼紙們很快就到了台灣,大概不到一周吧~以下就是大集合圖!


在樂天商場裡面才發現,原來P Work有出那麼多產品系列,下面一開始的是學校系列,就是以各種課堂為主題的貼紙,有化學課、國文課、數學課等等,甚至還有保健室~團員們買了不少~


 然後接著是童話為主題的貼紙們,會把各個童話的元素都精要的包涵在貼紙裡面,有小紅帽、彼得潘、睡美人、灰姑娘、美人魚等等,其中還有不來梅樂隊!但我家的小孩們居然都不知道這個故事,登登!你們是有沒有童年啊!?


接著是我這次最最滿意的手帳系列!既可愛又實用~


 下面是水晶貼紙大軍們!這也是我一開始開團的最主要目標,P Work在這種貼紙上面表現真的是非常優秀,水感、透明、流動的色澤掌握的相當好,連一些細微的色彩變化都鉅細靡遺的呈現,十分細緻!且各個貼紙的主題鮮明,小物造型又都超可愛~這錢我花得開心啊~


若以材質分類的話,P Work也有出和紙貼紙。


以下則都是兔子貼紙,不過造型各異,各有各的美麗與可愛。


接下來是我自己買的貼紙。首先是這張兔子洗澎澎,其實這是買給我國小的表妹的,當初我再逛網頁的時候,她過來湊熱鬧,兔子控的她一眼就相中這張兔兔洗澡,其實水晶貼紙中也還有其他兔子為主題的,但她堅持非這張不可!


實品寄來出乎我意料的超可愛,那些夢幻的泡泡用水晶貼紙表現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泡泡水感還有光影的變化,相當夢幻啊~


這兩張則是我自己買的糖果和果醬。一樣,有透明感的物品,水晶貼紙的表現就非常優秀。那些瓶瓶罐罐、透明果醬每樣都非常寫真,而且鮮艷的顏色搭配也是一大亮點。





其中有一張還跟我自己用紙膠帶貼的果醬罐好像XD

 

手帳系列則是讓我愛不釋手,下面的小人頭表情超多,但是可惜人頭的確有點小。


開門關門,開窗關窗,很忙碌的上班熊,也很像忙碌的都市人生活。



扭動來扭動去的毛毛蟲有著可愛的表情,拉長的身體貼在手帳上可以類似時間軸的運用


尖酸刻薄小太太超促咪,眼鏡、髮型都超對味,重要話題可以貼上她特別標記


這款我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但是我好愛它,圓滾滾的身體,加上簡單可愛的表情,看到它就覺得心情好~


以下是我在記事本上的運用~Dance Dance~


到底要不要去排MT福袋,的確是值得粉紅太太嚴肅思考的事情!


看我上籃,大顯神威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