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文具店》MT Store in OSAKA 限定版膠帶我來了!


我想,這就是緣份吧,讓我大撒錢的緣份。(茶) 

三月初本就計畫的京都行,意外MT居然丟出MT Store in Osaka的計畫,這樣千載難逢的機會不曉得何時會再遇,因此我硬是在京都旅程中插入本來完全不在考量中的大阪行

這一切都是為了可遇不可求的MT Store和限定版啊!


本來原先的計畫是想要在最後一天去機場的路上,先順道繞過去看看買買, 這樣會比較省交通費,但是考量到拉著行李的不便,最後還是決定第一天就先衝去MT Store。 

還好最後不是照我原先計畫的行程一樣,因為歹誌真的不是我這個阿呆想得這麼簡單....

MT Store 11點開門,我們就剛剛好11點到。看到NU茶屋町外面這個大大的廣告,我整個都high起來了!直接往會場衝!


跟著標誌快步朝著二樓前進!

一路上都貼有MT的裝飾
                                   

一到會場印入眼簾的是排隊人潮....從店內排到店外


會場整個都用紙膠帶貼起來,從地板到天花板毫不手軟!                                

 這兩張椅子好青春洋溢

mt真的把會場佈置得很徹底,到處都看得到紙膠帶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等待,終於來到了隊伍的最前方....
我這個阿呆一開始還天真的以為可以拉著行李順道去晃呢,天真的藍星人啊....
看看前方這萬頭鑽動的樣子,好驚人啊!此時心中非常擔心該不會限量版已經全部都被搶光了吧!!登登!!

不過幸好貨源非常的充足,店員不斷地補貨,小山一般的紙膠帶堆瞬間安撫了我的窮緊張XD
但是以防萬一,還是先把所有的貨都拿起來再說!才開始有餘裕東看看西看看~

除了兩大紙膠帶區,還有一區是貼紙,這些貼紙是以過去出過的紙膠帶為主題,也是以紙膠帶材質製成,圖案美呆了!當然,這也是掃貨的重點 XD


扭蛋機共有兩間,其實我一開始根本就排錯隊伍,我以為我排的是結帳的隊伍,殊不知其實是扭蛋機,而且我還不懂到底要紐什麼,但還是將錯就錯的就扭了
 去補充扭蛋了~只剩空空的扭蛋機台

會場還有手作專區,備有星形、心型紙板歡迎大家去哪裡動手黏貼,紙膠帶免費供應~
不過大家似乎都忙著搶貨,手作專區一開始空空的
我媽咪隨手貼的,都看起來好可愛!
會場的鏡子上貼著這次銷售的所有款式~
左邊的星球款,是之前心心念念的款式,這次當然也入手了!

以下是無緣的限量款們.........好哀傷
還有新發售的款式

連一樓的其他店舖門口也用紙膠帶裝飾~
 臨走前的最後一拍

嘿嘿,戰利品分享就待下回揭曉~




1 則留言:

  1. 阿...感謝分享...另外,不好意思,可以偷偷請問您有多買嗎??好想跟要食譜阿阿阿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