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偏執》MT Store in Osaka之我親愛的戰利品們

不囉唆,回到飯店,馬上先拍張大合照!迫不期待把所有的東西統統拿出來,窩喔,拍大合照的感覺真好~心花怒放   
紙袋子是學日本人當場利用膠帶裝飾起來的,我覺得斜紋點點那袋好可愛,自我感覺良好XD

紙膠帶以一種阿桑掃貨的心情買了一大堆,反正送禮自用兩相宜嘛~
都跑了這麼遠一趟到大阪了,怎麼可以空手回呢!
有些是自己怕用光怎麼辦而買,有些是要買來送人的,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紙膠帶疊疊樂一定要來一張的啊!8捲疊起來超有成就感!!

以下是寫真照~
蠟筆這款的本人比圖更可愛!蠟筆粗粗的筆觸表現得相當細緻,色彩繽紛正中我的紅心
這一款算是意外的大驚喜。因為我在MT Store的DM上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它,但是當我因為怕缺貨一進Mt Store就衝向限量款檯面時,最先注意到的就是這捲!這種近似土耳其藍和Tiffany藍的顏色,搭配上金箔飾非常的優雅~而且現場MT利用這一款示範做了一個包裝的緞帶蝴蝶結,簡直絕美!
我對臉譜其實沒有大愛,一開始還覺得有點醜XD 但後來轉念一想,這東西用於手帳上應該非常適用,而且越看越覺得醜的可愛
燒印這一款,我想是收藏性遠大於實用性,至少我現階段是還不知道它可以幹麼,但是還是一定要放進購物籃的啦!
這一款實用性應該算是最高,做卡片、送禮物都可以用上,非常實在的一款!
這捲是我當初決定一定要衝的理由!誕生花太美麗了,簡直都可以當郵票了~
交通號誌這一款算是為了一種「收完全部功德圓滿」的感覺而買XD
這一款應該是矚目度最高的一款了!大家好像也都是對這一款最有愛,我覺得MT真的很妙,會想到出這種主題性這麼強,特色非常鮮明,但是應用度可能很低的膠帶,真是相當有GUTS,不過事實證明紙膠帶控們依然是相當買帳,這款式限定中最貴的,但是大家二話不說錢就一直掏出來,我覺得當天所有人的購物籃裡面應該都有這款。
以下就是拉出全貌啦~
你看看這款有多麼美麗,我對這款真的是很有愛,但這款也特別小捲.....比其他胖嘟嘟的紙膠帶都小了一圈

活潑又亮麗
共有12種表情(應該啦)

12個月的誕生花!

這張我當天居然忘了拍,這是事後補拍的,光源不夠顏色有點黯淡....
話說我男友知道我要買這一款,還說難不成你買了就會做鬆餅嗎?
開什麼玩笑,當然是....不會啊!

這次還趁機入手了星球款以及動物款,好細緻美麗的圖案啊,星球款式我之前就很喜歡的,沒想到這一次也有賣!
啊,寫到這裡我才想到,我還有幾款同時入手的新款好朋友,居然忘記拍照了!新款我也非常喜歡,尤其是deco的彩色格子款,我已經開始使用了,怎麼貼怎麼美~想看細圖的人可以參考上一篇MT STORE的店內圖

MT這張DM我要給他100分,紙質超厚實,印刷又精美,還浮凸~~
這是利用會場的手作台黏的卡片
嘿嘿,以下就是這次我另一項大買的東西,MT貼紙!
我總共買了11款,現場其實不只11款,所以我這算有克制了(?
你看看這些花式多美啊,尤其是下面這一張照片的那兩款,
然後因為怕以後沒機會再買到這些貼紙,我每一款都買了好幾張,完全不懂什麼是知足常樂
最後總共買了?張(遮臉)




大合照又一枚
以下就是扭蛋安慰獎,一樣的顏色,我還中了兩顆...
不過也好啦,我之前都沒有買過素色的(明顯是個花俏的孩子)

這次雖然為了衝mt store當天原本預定的行程全毀,但是我還是覺得相當值得!花了一大堆錢,文具控還滿心歡喜,我想這真的是一種病吧XD

3 則留言:

  1. 那些小貼紙實在太可愛太精緻了
    可以感受到日本人對細節的執著啊...
    看的好過癮! 感謝分享:D
    好期待日本代買把我的紙膠帶寄來>///<

    回覆刪除
  2. 病得不輕阿,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踏入那個殿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