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

《文具》京都隨手買


這次去京都除了在MT Store買了一大堆膠帶和貼紙,一路上經過有賣文具的店也都會進去逛逛,也買了一些裡哩扣扣的小東西。上圖是這次買的兩張貼紙,兩張都喜歡的不得了~



左邊這張是 P Work 出產的水晶貼紙,文具主題耶!!說說看,怎麼可能不買!身為一個雖然不是很嚴重的文具控,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這款貼紙真的細緻的沒話說,雖然貼紙小小一張,但是該有的細節統統沒有忽略,包括郵票的鋸齒狀邊緣、黑板上的小字、信封組有信封紙張還有小貼紙、墨水罐的標籤等等都具體而微的呈現出來!


 口紅膠、剪刀、筆、筆記本、擦布、色筆,一個文具控該有的東西這邊統統沒有缺少

左邊這張的中間是我最喜歡的圖案,可愛的小熊,配上蠟筆質感的筆觸,表現的真是太優秀!

買回來後我對這張愛到不行,但是每個圖案都不一樣,我實在捨不得撕下來貼。但沒想到竟然意外讓我找到了 P Work 的樂天賣場,一點進去後,就燒起熊熊大火 (我要衝去買!!)每張都好可愛喔,我一開始最注意的就是水晶貼紙,例如下面這些,每張主題我都好想要買!!日常購物、糖果罐、下午茶甜點、果醬罐、汽水罐還有魚缸~~~

左下方的洗碗精真是太促瞇了

小罐子裡的東西多麼可愛~
用水晶貼紙來表達水感最適合了

後來,我發現專為行事曆設計的系列也超可愛的。廣告頁的運用,每一種看起來都超有趣!
左邊這張的刻薄太太好合我心,適合說壞話的時刻!
右邊這張得方臉小妞和男孩好Q,窩在角落很好運用感~

左邊這張一開始沒有注意到,後來發現實在太可愛了啊啊!!軟軟的身體彷彿可以從任何地方冒出~~
然後右邊這張要不是看了廣告頁的示範,我自己平常一定不會買,因為完全不懂怎麼用,但是廣告頁的運用好靈巧,忽然覺得手帳裡面不能少了它!(好莫名的衝動)



然後這張以旅行為主題的貼紙,是在伊東屋 Itoya 買的,同樣非常細緻,然後框金邊的小貼紙有立體的線條,觸感非常好,右上方那顆地球儀是買入的重點!

然後我在京都最美的書店惠文寺還買了井上陽子的新系列紙膠帶,這個已經很多人都入手了~我就不多加介紹,但因為太美了,我還是拍了很多張照片






但這次特別的是,我在惠文寺失控的買了這一大卷要價不斐的封箱膠帶。這一卷真的很大,50mm*50m,50m耶!!我什麼時候才用的完啊?是說,到底有沒有要用也是個問題XD 

當初在結帳之前,著實考慮了一下,大概有10分鐘吧....但是這膠帶實在太特別了,所以我還是買了~這膠帶的圖案是貓咪和主人的互動,我想貓迷們應該會很愛吧,因為連我這個不是貓迷的人都被迷倒了,根據第二張圖片猜測,我想應該總共會有27種互動吧(?  因為我至今都還沒有把塑膠封套拆掉,所以還沒有照全款的圖案,哪天開始用了,再跟大家分享吧~



然後下面這兩款膠帶,是無意間發現旅館附近,也就是河原町商店街上,有家文具店壺中堂裡所賣的,品牌名寫了「濱文樣」,根據上面所寫 Sticky Memo Roll,我想這應該是一款像是memo材質的膠卷,可以在上面寫備忘的事項,我猜啦,因為可以重複使用黏貼,為什麼是猜呢?因為同樣的我到現在也還沒拆 XD



這款膠帶,藍色卷的是半透明的貓咪圖案,紅色的是菊花圖案。 然後在膠卷內直接附了切割器非常貼心~

最後,這兩款則是在 MT Store 順便一起入手的新款Deco,條紋那一組深得我心,貼起來活潑又有氣質!



2 則留言:

  1. 50m真是肖嘎午村~
    最後一組格紋mt我也有耶~~~棒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