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偏執》來自巴黎的愛之Ladurée文具



前兩星期,好友K小姐24小時內神速決定的巴黎暴走之行為我帶回了這愛的禮物們。


Ladurée可說是巴黎的馬卡龍霸主,但懼甜的我嘗鮮吃過馬卡龍後,就敬謝不敏了。不過,Ladurée絕美的包裝和色調讓人就算不吃甜點也想要把盒子都包回家。

日本仔著迷Ladurée的程度更是不得了,除了把分店請回家,更幫她出了一大堆週邊,從化裝品、保養品到文具通通都有,這次還把日本最強女社長 Kitty 請來跨刀相助。


K小姐飄洋過海共計帶了Ladurée膠帶一盒、甜點立體貼紙一張、Kitty大貼紙三張,以及皺巴巴 Ladurée包裝紙袋一枚。


先來介紹立體甜點貼紙,因為我對他的愛比較淺,貼紙以Ladurée甜點為主,包括馬卡龍塔、各式甜點還有包裝盒,以及一隻鬥牛犬,質感一般般,是日本仔Mark's出品的商品,但卻是Made in Korea。

再來登場的是 Kitty 社長大人!這此 Ladurée 和 Kitty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聯名商品,有鑰匙圈、大小貼紙、筆記本、信套組等,但價錢相當的不可親,其他的東西我們就統統跳過,少看少傷心。鑰匙圈可是要35歐....

這系列大貼紙共有六張,但我本人實在無法接受 Kitty 變成長腿妹,怎麼看怎麼怪...所以只點名了看起來依然短腿的三張~Kitty臉上撲上腮紅著實可愛,但沒有嘴巴的她到底要怎麼吃甜點呢?一樣是Mark's出品,但這是Made in Japan。後面寫著「販售地域:日本限定」,但 K 小姐卻是從巴黎買回來的......


最後,是重頭戲的 Ladurée 紙膠帶~Ladurée 和 Mark's 合作總共出了六色紙膠帶,共有紫、粉、綠、黑、銀、棕六色,因為價錢實在不可愛,我也沒那麼失心瘋(真的嘛?) 所以只點名要了藍綠色這組,也是最接近 Ladurée 代表色的一組。

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六色圖,居然有附紙盒!



Ladurée 綠是可以和 Tiffany 藍齊名的代表色,這兩種顏色都不是正色, Ladurée 綠是一種粉粉嫩嫩,想讓人捧在手心上的春天色彩。盒子頂端的金貼紙有沒有好貴氣~~


飄洋過海來的貴客和一定要和小飛機照張相~接下來就是開箱試色照,為了不破壞貼紙開箱,只好把緞帶給剪了,而 Ladurée 紙膠帶真是XX的有夠難照。


金蓋貼紙紙袋子和三色膠帶的合照,最上方綠色那一卷其實就是 Ladurée  綠,另外兩卷則是粉嫩的藍色。


Ladurée 膠帶的圖案都是 鏤空  的,透明的圖樣加上膠帶本身粉嫩的顏色,很難凸顯。先試貼在卡其色紙箱上,只有鬥牛犬圖樣比較明顯。 




貼在白紙上相機照起來還是不甚明顯,不過圖樣已經比較清晰了。我覺得這款膠帶甚至可以當素色膠帶用....




貼在黑色底色上,效果就好很多,圖樣都凸顯出來了!(終於....) 第一卷是 Ladurée 店名字樣配上小天使,第二卷是鬥牛犬,第三卷則是非常典雅的緞帶,我相當喜歡第三卷的緞帶,非常優雅。以後包裹禮物送人家時,貼上 Ladurée 膠帶說不定可以掩人耳目騙人這是來自巴黎的高級貨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