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偏執》老闆人好好的KiriTori虛線/切割線紙膠帶

Kiri_Tori紙膠帶初見是在紙膠帶圖鑑部落格上,簡潔的創意設計一見傾心。

這次完全沒有依賴日本代買,從頭到尾都是自己來,在購物路上我又茁壯了XD
日本郵政、中華郵政真是相當值得信賴,三天不到就送到了,而且郵差先生還是晚上八點多還送貨耶,真是太辛苦了....



可愛的小東西開箱照!共有金黑兩款。

這款膠帶是老闆設計然後委託mt製造的,寬9mm,長15m,軸心是一般牛皮紙。


顆顆,當周手帳上立刻應用,到處貼~好喜歡這款喔!金色很有質感,黑色款顏色很飽。

我前兩年的手帳無印的都是卡其色紙,很不適合貼這種顏色清淡的膠帶,現在用素雅的MD手帳和這種簡單白底的膠帶超搭:D


同一天有不開心,也有開心的事用KiriTori分割心情


平常其實不太收藏膠帶貼紙的,但是這次購物經驗太好,加上封面設計不同於普通mt膠帶,所以特地把兩款貼紙都留下來貼上手帳。最上方貼上了特別的軸心貼紙。


以下是老闆Mari醬給我的大驚喜:紙膠帶切割後留下的設計軸心!


上面有設計者的名字、膠帶幅寬和一些其實我也不懂的資訊


雖然這樣的膠帶實用性不高,但是超有紀念性,老闆送禮真是送到心坎裡~



除了買的KiriTori膠帶外,老闆還隨包裹送了mt蝴蝶結款,又是一款我沒有的款式,最近收禮運超好:D


我之後還想要買 OLFA虛線刀 PRC-2OLFA虛線刀 PRC-3 來搭配這款膠帶使用,應該很適合用於包裝封口或是卡片開口設計,成為名符其實的虛線紙膠帶。

7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妳這樣買到來,總共花多少呢? 因為還滿想購買這兩款是的虛線膠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你好,這款膠帶一捲的定價是315日元,是採EMS寄來的,我沒有找日本代買所以省了一些代買費和日本國內運費,不過因為我有多買一些,而且帳單還沒來,所以單價我暫時還沒算耶

      在跟老闆討論的過程中,我就發現露天上也有賣家進貨賣了XD

      我是覺得如果你的數量不多的話,在台灣買應該不會貴太多,畢竟EMS 300克以下就要900日元

      刪除
  2. 哦哦^^
    那我有去看他們的網頁,他們有三組900日幣的,那請問是有含稅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三個一組的網頁內文有寫「消費税分お得です」,應該就是把消費稅扣掉當成優惠了

      刪除
  3. 請問購買的網頁是在哪裡呢?謝謝!

    回覆刪除
  4. 你搜尋「shop icco nico」應該就可以找到了:D

    回覆刪除
  5. 你好,我是自己到官網下單的。

    要訂到多少才不會比網拍貴,恐怕要麻煩你自己算一算喔,這一家是用EMS寄送,日本運費300克900日元起跳,可以參考這個http://www.post.japanpost.jp/int/charge/list/ems1.html。另外,海外付款有點麻煩,這一家不能直接線上刷信用卡喔,

    不過,紀念性捲軸是老闆自己送我的,無法保證你下單就能夠有,或許可以問問看,但請不要直接拿我的網誌去要求老闆,這樣我會很不好意思,怕造成他困擾,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