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文具》後悔沒多包的日本新款Plus花邊帶

我之前對花邊帶都無感,僅僅只在今年底在墊腳石買了一款聖誕樹應景,但我只能說這一系列新款太狠了,買了以後好後悔....後悔怎麼沒有多包幾款....

今年這倒數兩個星期收了好幾包包裹,這包趕在上班日最後一天送達,以下是全員開箱


我買了Retro、Sky兩款


超大方好團員M買了Retro、Paris、Nature款。

M團員超超超大方讓我試用!!
然後我就對Nature款極度著迷

 彩色飛機很可愛,巴黎款的邊框這組超讚!做了一些自然的斑駁感,這樣一來不小心拉壞也不明顯XD 但後來出現不明的圖案,哈哈

今天要搶安室演唱會的票,昨天我就將Retro組的時鐘黏上去,今天買到超出預算的票心情好矛盾...

 蝴蝶款貼在AIUEO花圈手帳貼旁邊,就成了一個小花園。左上角是Nature組的小鹿。

這是收到當下就自己很High的把自己買的統統拿出來拉!

那個復古車設計的好細緻,質感好好~
熱氣球的設計概念我覺得和聖誕樹很像,都是各式彩色氣球/聖誕樹,然後拉長一點就會發現中間藏了一點小驚喜設計。
雖然我沒有用鋼筆,但是一貼上這個圖案我都覺得自己氣質起來了XD


因為太喜歡Nature,所以又組了一個小組合!

Paris款的邊框又拉了一段....

最後感想:雖然這一組比起國內代理的款式貴不少,但日本代買一組250的價位,我覺得還可以接受,重點是圖案實在漂亮到讓我完全不在意價位了,還覺得怎麼沒有多包幾款(扼腕)
不管是童趣的、復古的還是浪漫的風格,這一整個系列Plus都設計的非常精彩!

最後的最後:再次謝謝M團員的大方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