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唯物》單純美好的伊藤尚美



每次看到伊藤尚美 (Naomi Ito) 作品,總是會開心的嘴角上揚。

來自日本的伊藤尚美創作以水彩為主,風格清新、簡單、色彩豐富,沒有複雜的構圖,多是以花草、靜物為主題,看似隨意的塗鴉,卻有著不是人人都仿得來的自在寫意,色彩的應用是我最喜歡的特色,豐富而不濃重。


學生時代因為在誠品看到她的明信片而愛上她,但是一張要價50、60元的明信片學生時代實在無法全包,只能零星買幾張,其他的作品也是考量再三才下手,但熟料後來誠品就不再進她的作品了,許多東西想買也買不到....

且伊藤小姐近幾年的主戰場轉向「布市場」了,是我完全無法涉及的領域...



今年一知誠品進了 APJ 出的伊藤尚美月曆,馬上跑去買單,很怕一不小心就缺貨。
以下是月曆內容實拍,但我居然漏拍了一月,不曉得在搞什麼.....

個人最喜歡五月封面以及11月







這是學生時代,好朋友送我的伊藤尚美memo夾,完全捨不得拆開來用~

明信片是我最想收的作品,我記得應該不只這些...
最後悔的是沒有買當初出過的明信片書,一本有好幾張明信片,拉長一大張超美麗,現在找都找不到...



科科,以下又是在誠品出清區找到的戰利品。
當時還只是學生的我跟好朋友有天又在誠品亂晃,赫然發現有這兩本出清品,一本一折,一本對折,雖說是出清品有些瑕疵缺頁,但是這個價錢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是一套超級不實用信件組,因為買了根本就捨不得用啊!
看看展開照,就會明白了



信紙共有八張,但是拉開以後背面會聯成一幅畫,怎麼捨得撕開寄出....

畫作近照


信紙正面亦有些小插畫。



我記得這好像有三款,還有黃色以及藍色主調插畫的款式,但也一樣的,我現在也買不到...

一篇寫來好令人惆悵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