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偏執》偏室比正宮更得我心之mt store阪急梅田限定款+春夏先行款

好心的mari小姐順道幫我一道帶了mt阪急限定還有2013春夏先行款。真是沒想到這次我比較愛的竟然不是正主 XD 我覺得mt這次一般款設計的都非常漂亮,值得掌聲鼓勵鼓勵!
先來看看限定款的展開圖吧,由上而下分別是「旗子」、「情人節」、「大阪名物」、「素材」。

大概是被mt制約了吧,由於先前接連三個展限定款都是一次出五款,所以這次只有四款,我還有些意外,這四款其實一出我還頗冷靜,都沒有大愛,要不是mari小姐好心幫我一起買,我可能就不會入手了(真的嗎?)

素材是最喜歡的一款,配色豐富,還加上了許多mt自身的元素;看反應,旗子也是眾人喜愛的一款,不過其實覺得並非太令人驚豔的設計;大阪名物則不太是我的愛,因為它是橘色的,上面的都是大阪代表物,阪神虎、大阪城、螃蟹、章魚燒等等;情人節是我最不懂的一款,當初出現在DM上時就搞不太清楚到底是什麼,到了膠帶實照出來後,還是一頭霧水,是直到有一天才弄懂原來是巧克力 XD 但我應該不會把它留在身邊了,因為我跟它超不來電

倒是2013春夏先行款,獲得我許多愛 ♥
美呆了美呆了!(插花曼谷色鉛筆)

左邊這卷是這次春夏先行款的pop,右邊是先前見學銀座款的pop。買回來兩相比較後,我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差異,其他的限定轉一般都有作些調整,可是這款我實在找不出來,想覬覦的只有那很美麗的側標而已 XD (欺君罔上,來人送出宮去~)

再來是新款色鉛筆,一樣是側標好美~我把它和曼谷展買回來的色鉛筆放在一起比較了,運用的色彩明顯不同,不再那麼執著於彩虹配色,而是用了些比較跳的對比色,例如紫色、黃色相鄰。

mari小姐寄給我的明信片還用了春夏新款的兔子。兔子顏色依舊是較淡,應該相疊時還是在上層,然後這次多了一隻第三者小松鼠,登登! 

再來是好奇寶寶買來一探究竟,實際很不會運用的食譜!
因為我實在很好奇,食譜是多了哪道菜,所以就決定先買了,答案是「水果塔」!
藍黃對比配色很鮮艷,但我這樣算不算有了一卷半的大阪限定食譜,這應該是最值得分裝送人的一款吧 (苦笑) 



這款則是我在日本部落格看到後,心癢難耐,當下就決定一定要擁有的一般新款!
是這批新貨裡面我的寵妃,心愛第一名!

配色美:水藍配銀、黃橘配金,交織的線條簡單卻極好看,可以聯想到很多運用。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毛線球,所以剪了好幾個圓形來貼,隨意貼貼自己也很開心。

最後是美麗的色鉛筆側標,很成功的撕下來,也用色鉛筆剪成了旗子貼,但是我這個敗尺,先前撕下來留著食譜側標卻不見了,大哭啊,難得我想留側標說...

2 則留言:

  1. 哇~~ 新款紙膠帶好漂亮 看了心癢癢的 :P
    本來水藍配銀那捲沒有特別注意 可是看到貼成毛球
    覺得它也太可愛了吧 ^0^
    想請問mari 小姐是妳找的代購嗎?不知道可不可以請問網址呢?謝謝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Mari小姐算是有交情的日本朋友,並不專職做代購耶:D

      但我想非限定款在台灣買應該比較划算一點,畢竟從日本寄來還要加上國際運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