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偏執》mt伊豆下田展 & mt 2013 summer collection

寫得出這一篇我真的要輕輕地為友情唱首歌~
閃閃發光的友情!



mt近來辦展的頻率簡直逼近週月慶,每兩個月就來一次....
繼熊本展後,又來伊豆下田展,下個月還有粟島展
而且一個比一個還偏遠

這次因為太偏遠本來一度心灰意冷,巴特,人生就是這個巴特
東洋的tomoko小姐居然捎來她要特地前去朝聖(被虐)的消息
還超級好心的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開什麼玩笑,超需要的啊!


本次正主兒
最下那一卷的印刷真不是蓋的,給mt個大拇指!
海報上另外六款...就算了



這三卷則是這次的新產品線,是立體印刷
表面光光亮亮的,摸起來觸感頗不錯
白色那一卷一定要搭配有色底紙使用,一大堆動物超可愛

接下來就是2014 collection了!(心花開)

mt新20色超級美!(尖叫)
我其實之前完全都沒買過素色系列,因為錯過一開始的勁頭就沒買了
而且後來靠著小扭蛋們,其實也蒐集了不少色
但這次看到目錄上的新色再也忍不住,一點也不想等國內賣家
下田展就包回家了


一整排拉開,水啦!


彩色控看到一整排就是開心


mt今夏的北歐系列,共與三組藝術家合作,分別是Olle Eksell、Lisa Larson、BENGT & LOTTA
我先挑了前兩位的作品買
馬戲團和 Pencil Bird 歡樂得很,橘色獅子、黃色小鳥都是我的調~
身為一個大象熱愛者,沒有理由不買第一卷
其實比起膠帶,我更想入手新的mt wrap系列,但實在不好意思買這麼多了>_<


這一筒要3000yen嗎?免!要2000嗎?免!全部只要500日元,超級划算的啊!
而且其實我的重點有點歪,超想要的東西,其實是筒本身還有那張貼紙 XD
我想這應該是mt症候群病入膏肓的現象

友~情~啊~
沒想到tomoko不只免費幫我代買,還附上禮物!有吃又有拿,這怎麼好意思~
(但還是收下了XD)


新款3mm兩組,用新mt wrap包裝可愛死了


而且還有mt超級邪惡的隱藏限定分裝!

這這這...怎麼回報呢
我想我該去買伴手禮了....




6 則留言:

  1. 那桶神物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只要500日元??!!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一筒的內容物其實就是同一照片上的所有膠帶啦XD
      等於是500yen買10捲紙膠帶,展場上面放的應該都是mt即將停產的系列,算是一種促銷吧~
      現場可以自己挑樣,只要放的進筒子裡統統只要500yen!

      刪除
  2. 文具版連過來的; p2013/6/19 上午8:28

    好棒的分享!!!
    只要放進桶子通通500yen~~~((看到這句整個尖叫
    我也好想要有這樣的好朋友噢嗚嗚嗚
    友情萬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友情超級萬歲!
      但無以回報,我簡直不知怎麼辦(踱步)
      只好去一趟粟島了(大誤)

      刪除
  3. 想請問那種ㄧ筒500yen 是每次mt展都有的嗎? 謝謝喲:)
    朋友人超好的:))) 也好想有可以幫忙買紙膠帶的朋友喲: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想,應該不是每次都有,我過去參加的mt活動中都沒有看過耶。我猜應該是配合mt這次停產商品出清吧~

      我想應該是我上輩子有燒香!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