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4日

《偏執》好美的このはな紙膠帶和好滿的心意包裹


這是今年收到最優雅,最春意盎然的膠帶。
來自日本紙膠帶專門店このはな的限定設計,莓 (藍)、櫻花和莓(綠)。
樣式優雅,配色溫柔,質感高級,而且還有15m!



和このはな買東西似乎都會得到一些有趣的贈品。

包裹內附贈了外國報紙、廣告單和舊郵票,好好的運用這些異國情調素材,應該可以創作很不賴的拼貼作品,但我恐怕就發揮的不好了....


郵票中最喜歡中間的這朵玫瑰,配色大膽鮮艷亮眼。統統都是有郵戳的喔!


這一大堆則是好心人情侶檔Elex & Yuki的超驚人包裹,蒐集このはな限定膠帶的路上多虧了他們的幫忙,但是這一大堆其他的東西完全是心意爆表!


 這全部都是來自このはな的分享贈品。所以我還沒入手mt春夏款還沒進台灣前我就有全系列可以參考了XD 除了mt仙台展限定外,還有扭蛋限定一小段~

接下來則是人超好的Yuki小姐分裝給我的,整個超驚喜!收到的當天超開心






最上一卷是日本版畫家戶河里美穗設計,便箋堂發行的「枕木鐵路」。
中間為「mt store in kurashiki 倉敷もだん 白壁風デザイン」。當初mt在倉敷天滿屋限定販售,設計概念是倉敷住宅的白牆。
最下則是知名度很高的「如竹堂 倉敷町家」

最上為Mark's今年推出的trip tip藍色票券。
中間及最下這兩卷,則是很罕見的倉敷當地限定!我認真查了一陣子才找到,這是由日本岡山縣文具店うさぎや(兔子)自家設計推出的小兔子膠帶,共一式兩色,寬15mm,似乎只有當店販售。

中間兩款同樣是由插畫家戸河里美穂設計的膠帶,分別為「和の花」、「富士山」,但這是由山田商會出品的膠帶。
最下則是志賀公子設計,山田商會出品的「麻雀」。
附帶一提,這一款配上鐵路實在萌到不行,示意圖如下

以上所有膠帶,除了このはな之外,其他的因為我理智還沒有斷線,所以都還很克制的沒入手
Yuki小姐的分裝命中率百分百!開心死了~~

跟このはな好花買東西的領收證一張!很期待他們之後繼續推出自家設計限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