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偏執》金光閃閃閃瞎人的MT in Bangkok曼谷限定


這次 MT EX in Bangkok 總共出了5款泰國限定款,然後到了現場意外發現還有倉敷贈送限定,以及之前根本只用送的色鉛筆款,現場也放了不少 MT CASA款,雖然很貴,但我一時腦波很弱,還是包了一卷回家....



MT在泰國開的價錢真的非常不友善啊,泰國限定不分幅寬,統統都是299泰銖,另外三款限定則是199泰銖,mt CASA則是385泰銖一卷(吐血)。單是這樣九卷買下來就已經要逼近2500泰銖了.... BTW mt CASA系列的長度是10m,寬度則是5cm,看來mt現在都不再出15m長度的膠帶了


當晚回旅館就忍不住先拍了幾張,MT 大卡繼續維持一貫的高品質,紙質厚、印刷佳,且泰國版的底色更是上了一層金漆表面,配上燙金的 mt ex 字樣,整張卡金光閃閃,貴氣逼人!

BTW,這次在曼谷的mt展應該是和泰國一家叫 Paan-Design 的公司合作的,因為所有的膠帶上貼了 Paan-Design 的黑色小貼紙,但不曉得是只配合引進,還是有參與設計。逛了一下 Paan-Design 的網頁,上面有不少紙膠帶的產品,還有一些手作相片,FB粉絲頁上也有些當日照片,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一下~


中間的小盒是手作課的小作品,其實除了盒子,手作課還發了兩張卡片和信封裝飾,但手作的時間很短,我這個慢動作的人,只來得及裝飾了這個盒子....


曼谷限定實貼照。這整個系列的色彩都十分繽紛,且金光閃閃~頭尾兩卷是最寬的,第一卷上是日文加上泰文,但中間不是kk英標喔,拿到手的當天晚上就去托旅館櫃台教我們念,哈哈,果然自己亂拼音的完全唸錯XD  但到現在我也只記得[卡坤卡](謝謝) [三哇迪] (你好) 兩種。

嘟嘟車會是綠的,真是大大出乎意料。由上數下來第二卷都是一些泰國圖騰,有大佛和大象以及一些傳統花樣,但是使用的顏色卻是超級繽紛的螢光色。

中間那卷則是金光閃閃的蓮花。第四卷其實我不知道和泰國有什麼關聯,就像我也不知道台北限定為什麼要出螢光粉紅小花一樣XD 上面有大大小小各式圓點點


這三款真是太令人意外了!最上方的那卷配色真是要給他第一名,每個色調都調和的恰到好處的和緩,是非常柔美又具有童趣的色調。第二款則是有很多 Kamoi 歷年來的招牌,以及膠帶使用方式。

最後一卷還有什麼好說呢,立刻馬上放進購物籃。



哇哈哈,這是幸運之神眷顧,最後到手的mt大卡和海報~mt高層送的兩卷海報+購物換得的,我總共有四卷海報,為了要如何安全的帶回台灣,我行李喬了好久~


海報、大卡並列展開圖。


被閃的睜不開眼啦XD


印刷真的相當相當細緻。


 LOFT商場內另一區示範紙膠帶用途的小區域



適逢 LOFT 15 週年,MT 用膠帶貼出了好一個繽紛的大蛋糕!好想帶回家喔~


主持台旁邊的 MT 禮物盒


和K小姐的手作小盒子合照



4 則留言:

  1. Dear Miss Share

    Hello 您好,我來自馬來西亞,在找尋2012 mt ex Bangkok的和紙膠帶時,意外的發現您的blog, 很喜歡讀您的blog, 原來您也一樣,喜歡紙膠帶&各類可愛文具!
    請問您有再出售mt ex Bangkok的和紙膠帶嗎?
    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我是mt tapes的collectors, 找了2012 mt ex Bangkok 的海報、大卡許久,看見您有多出的,就想問您,是否可以讓賣一份給我呢?
    謝謝您!

    cheers,
    Fiona (^.^)
    fionaling85@yahoo.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喜歡~我已經回信到你的信箱了:D

      刪除
  2. 你好 我也找了2012 mt ex Bangkok 的海報,大卡很久,看見您有多出的,想請問您,是否可以讓賣一份給我呢?^^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