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文具店》超幸運跨國交朋友之MT EX在曼谷


我覺得這張太有梗了,忍不住一定要放在首圖。

趁著好友Κ小姐休養生息之際,我們兩人本就決意渡假去,而MT決定在曼谷開展,就成為我們(其實是我)決定前往曼谷渡假的關鍵性因素。


MT EX in Bangkok 這次選擇在 Siam Discovery 的 LOFT 舉辦,9 月 4 日開展第一天,我們兩人上午就去展場報到了。


一樓的大廳中貼上了 LOFT x MT 的宣傳貼紙,停了一台以MT裝飾的 mini Cooper,其實 mini Cooper 的照片是我隔天再去補拍的,因為我當天其實是直接利用停車場的通道直接進三樓,所以沒有發現一樓這可愛的小車!當天來來往往好多人不管是不是MT的粉絲都跟這台小車照相,但其實百貨大廳門口有寫 NO PHOTO XD

這台真的超可愛,還有印度小女孩想要開門進去 XD

繼 MT 大阪、台北,這次已經是我參與的第三個 MT EX 了,一進 Siam Discovery 立刻直奔四樓的 LOFT,先看到的是Loft的大猩猩,手上還超應景的拿了兩卷 MT 膠帶,內軸心真的跟 MT 膠帶一模一樣喔!


邁上五樓的樓梯上,貼滿了 MT 膠帶,周遭的玻璃圍牆也貼上了慶祝花樣。11 點多的 MT 會場人潮並沒有非常誇張,無須排隊,但是已經在場的大家看來都興奮異常XD 現場除了膠帶展台、扭蛋機,還有一個舞台,以及三棟 MT 小屋子,MT還有很多穿著膠帶花樣襯衫的工作人員到場,以及中村雪老師!

MT大人物都縮在小房子前照相XD

直奔商品把限定版膠帶都掃一輪後,記取上次大阪展只轉兩顆的教訓,這次我跟工作人員換了代幣連轉10顆,但悲劇的是!還是一顆限定版都沒有中....

令我心碎的轉蛋機...
衰到很鬱悶的我,拉著 K 小姐先站到一旁冷靜,但凡事否極泰來,MT公司日本的高層剛好站在我們旁邊,聊天之後,他們一知道我們是來自台灣,而且已經是第三次參加 MT 展,而且在台北也參加了中村雪老師的手作課,立刻說為了表示感謝,要送我們兩張大海報!Lucky!!

MT大人物背板前合照。就是中間黑外套先生給我們海報致謝的,最右邊是口譯先生

後來我們坐到一旁的椅子上休息,整理整理購物籃還有扭蛋們,剛好旁邊有個泰國小姐剛結帳完在一旁整理戰利品,手上拿著一張 LOFT 卡,一時好奇就問了一下,有卡有什麼差嗎?泰國小姐回答我們可以有九折,且消費滿 500 泰銖就可以有一張,我們正心想我們那一籃超過500可多了....

泰國小姐超好心的,立刻說她可以借我們卡,馬上帶我們去結帳,接著還陪我們去退稅,還幫我們去要cuopon,然後又幫我們跟櫃台要了三張背後有貼小膠帶的 MT 大卡。

重點就在於大卡背後那小小的一段膠帶啊!

手作課小袋子,除了贈送一款膠帶,還有蘋果汁和麻糬,相當妙

泰國小姐跟櫃台講了一陣子才要來 MT 大卡,但其實我一開始覺得有也好沒也好,因為一開始在展場時,去旁邊的服務台填個人資料,他們就給了我們大卡,但殊不知泰國小姐幫我們要來的 MT 大卡大有玄機,因為那是中村雪老師手作課的邀請卡!我們就這樣很幸運的居然在泰國又上到了中村雪老師的課~

中村雪老師和MT 的  口譯先生。這位口譯先生是日英泰三聲帶,超強!聊天時就是他幫我們翻譯的
有泰國小姐幫我們忙實在太幸運了!但她後來也跟我們說謝謝,說也托了我們消費額夠高的福她才能一起上課~且說本來應該我們只能換一張上課卡的,但是工作人員最後給了我們三張,所以我們三人很幸運~

泰國MT展記者會的Colorful的主持人,據說當天有不少泰國藝人,但我們一個也不認識

記者會人潮

到上課之前的時間,泰國小姐還帶我們去吃超好吃的泰國餐廳,交換了地址、E-mail、FB,回台灣以後要寄貼上台灣限定版的明信片給她~

沒想到 MT 還能讓我們交到泰國朋友,真是有趣的緣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