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8日

《偏執》這些那些拆都沒拆的紙膠帶

掉入膠帶坑這三年多來,從觀賞到小買,從小買到全包,從冷靜到生火,從生火到非入手不可,整個走火入魔....是說買了就買了也就算了,但我翻翻抽屜,發現我居然還有這等「討債」行為....

辛苦 (花大錢) 入手,但是都到手後卻直接丟在一旁,置之不理,連拆都沒拆,這跟負心漢有什麼兩樣。這種浪費行為恐怕已經讓天公很不爽了,天公:I'm watching you!

以下是深宮怨婦名單:

東急系列:筷子、小畫家、馬戲團。

當時的我處於資訊還不那麼靈通的階段,也就是錢沒有燒得那麼快,知道有這系列的時候其實已經比較晚了,我一開始只對馬戲團很有愛,其他的都還好,顯示為相當冷靜,也沒有很執意要入手

當時,各大賣家都賣得差不多了,碰巧在雅虎上看到有個日貨賣家有貨,思考了一下下就下標了....然後這捲也不賴嘛,那捲也可愛,省個運費好了,回頭就收到三捲了

但是收到的當下我就當場冷卻了,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其實膠帶看起來就是和賣場一樣啊,但我一點都沒有拆開的衝動,也覺得拆開好像就更加破壞他們的完整性了,所以這三捲至今還是完璧之身(羞)。


 韓國首爾展 MT Room 三捲

這算是怨婦名單的最新成員,首爾限定不是很對我的胃口,所以我還算冷靜,但這三捲我很尬意,所以就買回家了,但至今也還是個包緊緊的狀態,不過,我想這三捲應該會比較早開封吧吧吧

MT星座和手指

今年五月的MT台北展大家想必都還印象深刻,或應該說餘悸猶存吧。當時我也是很瘋,七早八早狂風暴雨中就去排隊買這兩款,那時候還幫朋友一起買,所以每款都買不只一個,手指有拆開一款使用過了,但是星座卻是連動都沒動過,簡直怕褻瀆一樣。 這兩款也是我唯一有屯貨行為的膠帶,是說用都沒用過,到底是屯著做什麼....

 MT明信片、天氣銀

又是MT妖孽!明信片款一直都是夢幻名單的第一名,因為上面有最喜歡的聖家堂,後來MT Lab出了復刻款,我因此每天在網路上尋尋覓覓,但錯過了好幾次購買機會,最後才幸運地在嗚啦森林抽中購買機會(付錢還很開心的傻子XD)。

天氣銀本來是我從沒在意的款式,但是台北展福袋熱的那幾天,每天進版都被洗腦,然後我腦波很弱,看久也覺得真可愛,冷靜時已經在面交了XD

同樣也是基於不想褻瀆的理由,明信片款還是冰清玉潔的大閨女,天氣銀則只是我單純有點懶得拆(喂!)


 MT基本款三姊妹。

上兩捲都是我在大阪展買的,下面那捲則是曼谷展時獲得的。第一捲我很喜歡他的花色,在MT展的時候也一直用這款裝飾袋子,甚至還買了同花色的 MT CASA 系列,至於我為什麼不拆呢,不要問我,我也不懂.....

第二捲則是購物失心瘋的鐵證!當時我在大阪展結帳排隊排得落落長,繞了展場一圈,排隊的時候也不能做什麼,更何況就是繞著商品前進,一邊排隊一邊購物也是很合理的,咦,這捲也蠻可愛的,反正都一籃子的東西了,也不差這一捲~我好懦弱,MT好邪惡!!

第三捲就是9月時從曼谷跟著我回家的新怨婦。


 MTxLiberty和MT綠花

我自己是有Liberty全系列的,但這捲卻是朋友送的,所以我就多了一捲,暫時還用不到,其實已經拆的我也還沒有用....

綠花則是男朋友貢獻的,之前有陣子博客來買書的時候加價就送這款。我先前去日本的時候就有入手藍花款,超喜歡的,後來MT又出了橘花和綠花款,男友買書就順便加購了。

MT首爾展紙的尺寸和MT CASA

左邊這款是我唯一入手的MT首爾款,我覺得他很特別,所以就買了,還可以分擔運費,但是暫時也不曉得可以幹麼 XD

右邊的MT CASA是有想著要用的,但是我家的牆壁近來潮濕漏水,暫時也貼不上,所以就這樣先丟著了,到底買那麼早要幹麼呢....而且 還 超 貴!

 MT Lab Star Shower 和有樂町限定 夏日風物詩

總算不再有塑膠袋了!

MT Lab 中我最愛的是 Sky,無奈 Sky 已經無處買,Star Shower也是挺喜歡的,就跟明信片款一起帶回家了,其實已經被臨幸過了,喔不,是拆過了!不過也不過就是上星期的事,所以我還是決定把他放到怨婦名單中

夏日風物詩則是收到的時候就差不多是這樣,沒有什麼外包裝,但是反折的膠帶頭仍足以證明它的清白!!夏天的時候我很愛它,但是到了秋天才收到,那股熱情就忽然有點消卻了,最近要拿來用似乎也有點季節不合,我看就留待明年夏天吧。

怨婦大合照

我想這篇是購物警世文吧!

警世點一,省運費是最可怕的念頭!←省20塊結果多花了200元...
警世點二、都買這麼多了,多一捲也沒差啦!←最後你會發現多了很多捲...
警世點三、沒了怎麼辦,屯貨屯貨!←結果連第一捲都用不完...

大家莫衝動、莫衝動啊!是說,我也沒什麼立場啦....

9 則留言:

  1. 你好:)
    你的紙膠帶收藏真的好壯觀噢〜看了就好開心^_^
    謝謝你分享那麼多文章、照片!

    不曉得能不能跟你交換或是買分裝呢?
    真的好喜歡首爾mt room閃亮亮的那三款(≧∇≦)
    很想收整捲可是都找不到 遺憾...
    Mt liberty也好漂亮〜可惜入坑太晚

    這是我的email :amy5033510a@gmail.com

    回覆刪除
  2. 你好,謝謝你的留言:D

    不過不好意思,我手拙所以不太與人交換分裝,所以無法幫上你的忙,抱歉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謝謝你喔(*^^*)
      希望以後開展還會賣orz
      不然...不然我只好去住mt room了XDDD
      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送〜:)

      Ps這次下田款的天空好美呀( ^ω^ )
      不曉得我的代買能不能順利買到〜

      刪除
    2. 以mt什麼都拿出來賣過的紀錄,我覺得這是很可以期待的XDD
      想當初我在曼谷展看到mt見學那兩款超傻眼的XDD


      下田展我也有買,天空款真的頗漂亮耶,
      雖然都有買,但從仙台展後我跳過好幾個展沒寫了,希望今天可以一鼓作氣寫一寫!

      刪除
  3. share 說的警世文超對的很認同,我也會有這種心態,進了紙膠帶的坑真的會走不出來耶,越跌越深~~
    天阿~~有我超想要的東急馬戲團,找超久的都沒買到(哭),以沒望了><

    mina:)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紙膠帶坑糟糕的是,除了各家廠商很用力賣之外,自己還會把坑越挖越大XDD
      馬戲團出了有點久所以的確是比較難入手了,但我之前在日本y拍上面有看到,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刪除
  4. 天啊~~你有我超級想要的宇宙和天氣銀和夏日小物><
    現在天氣銀真的想買都買不到.....超傷心
    MT真的很邪惡,美麗的款都出現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夏日小物款之前還有看到在賣耶,說不定找找,應該會有(?
      天氣銀就可能有點難了

      MT很邪惡無誤~但是也常把限定款拿出來再復刻,所以還是可以期待啦:)

      刪除
  5. 可以跟您購買二手卷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