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6日

《厚臉皮》MT交朋友啪兔—來自東洋的貼心禮物

繼MT曼谷展交朋友後,我又再度因為MT厚臉皮搭訕,而獲得了意外的收穫。

其實搭訕的真正目的並沒有成功,但素未謀面的東洋Tomoko小姐出乎意料熱情的表示,願意分享她的限定膠帶給我,超級好心!

收到一包很厚實的包裹,我有點吃驚,根本沒有預料會來個這麼有重量的信封,我本來以為就兩三款膠帶分裝而已,而且應該也不會太長,能夠紀念就好了,畢竟Tomoko小姐是佛心贈送來著~

一拆開來就是上圖這樣三樣商品,連信封都裝飾得相當精美~


附上一封心意滿點的信,信上說如果他她貼的其他款式如果我也喜歡,請盡量跟她說,鳩甘心啊 T_T

 藍色小包外面貼上了京都展的限定膠帶,裡面是Tomoko小姐貼心贈送的MT貼紙,這完全超出期待啊!而且又是摩洛哥花磚的貼紙!!當初我入手後嫌買的太少一直捨不得用,現在Tomoko小姐又送我(撒花)

 這包是重頭戲!Tomoko小姐裝飾得真有氣質

 背面也不馬虎

 搭拉,裡面是這個!看出來是蝦咪了嘛?

各位觀眾,京都札幌限定!

 由上而下分別是,線枠(線框)、原稿用紙(稿紙)、植物畫,以及天然生活雜誌的附錄紙膠帶。

全部都是夢幻逸品~我個人很愛一些奇奇怪怪的款式,實用不是我的最高目的,稿紙款超級對我的味,明明小時候很討厭寫作文,看到格子就煩,一邊寫一邊算還剩下幾格,但是長大後不再需要寫稿紙,這款膠帶反而讓我覺得超可愛的。

線枠也因為大卷得很另類,讓我很著迷,這兩捲都是很寬的7cm,連當初日幣售價都不便宜呢

植物畫則是植物壓花,相當細緻的表現了植物肌理。

最後一款則是Tomoko小姐的神來一筆,因為我本就知道Tomoko小姐會分送我京都札幌展限定,但是沒想到居然還來了這個現在已經絕版的天然生活雜誌附贈的膠帶,配色好可愛啊~

我對於分裝膠帶一直沒有什麼興趣,我還是喜歡有軸心的,但是這幾款膠帶根本就無從入手,居然有人願意分給我,真的是感恩都來不及了,而且Tomoko小姐真的是捲了厚厚的好幾圈,都不曉得有多長了,下班回家在信箱裡面收到這個包裹,嗨翻天了,一直在家裡蹦蹦跳跳,超開心!

Tomoko小姐這樣盛情,我一定要好好的禮尚往來,才不會丟了台灣人的臉XD
想了幾天後決定了下面的回贈清單

FION商品
 Fion今年開始推出自己的文具品牌,這次有這樣的機會,身為好學生一定要好好幫Fion把商品推廣到國外啊XD 小平底紙袋+明信片

金音紙膠帶
 自從很久之前,入手一捲金音膠帶後,我就對金音膠帶就此熄火...
但因為這次是要送日本人禮物,又聽聞金音的品質大有改進,剛好又在文具店裡看到這兩款很可愛的手繪風文具主題膠帶,就決定用這個來國民外交!

台北、曼谷限定
然後把我有的曼谷限定還有台北限定,再加上菊水統統分裝,我手很拙,也因此極少做分裝這種事,這次為了分裝還特地上文具店找塑膠板XD 

明信片
除了Fion明信片外,我還附上了吉的明信片,以及我自己亂貼的明信片。
一直都很欣賞吉驚人的刻功,剛好這次她有參與松山原創基地節,不然我還不曉得要去哪裡找她的商品XD
這張明信片再度展現了吉的驚人刻工,整張明信片是非常精緻的手工製作,絕對是寄去東洋能夠掙面子的優秀創作。

內容物大合照。

BTW,這款台灣小貼紙,也是國民外交好幫手,貼在給外國友人的包裹、信件上就能簡單介紹台灣,我這次也有貼上給Tomoko小姐的包裹上~


4 則留言:

  1. 請問台灣貼紙是在哪買的呢?
    好實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嗨嗨,這是之前在旅展買的,最近在墊腳石也有看到蹤影喔,還有看搭配台灣明信片的版本~
      大家一起來幫台灣做國民外交吧

      刪除
  2. 啊啊~好羨慕妳入手了mt札幌展植物画!!我也是想買都買不到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真的是很幸運~
      是說萬惡mt最近又計畫在官網上賣過去的限定款,說不定會釋出這一款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