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厚臉皮》MT交朋友啪吐第二彈—超級意外的聖誕開箱

我真的沒想過這個系列居然能有第二彈....

通知收到這個包裹時,我真的一頭霧水,完全猜不出誰寄東西給我,拆開外包裝的大紙袋後,裡面居然還是這麼精緻的包裝,翻開寄件人一看,居然又是Tomoko小姐!!

只能說,驚喜到傻眼。



包裝沉甸甸的,沒想到打開後居然會跑出這麼多東西,我簡直說不出話。


Tomoko小姐寄了三張卡片給我,一張是他自己手作的聖誕卡,聖誕樹貼的好可愛。左下是厚實的聖誕明信片,我超喜歡這種手感。右邊則是日本插畫家渡邊Akio的貓咪插畫明信片


聖誕明信片連背後都貼了滿滿紙膠帶裝飾,非常用心。

另外是貼紙三張,有甜點貼紙,日本小女孩以及水糊郵票風格貼紙

媽呀,收到這款真是讓我想要尖叫,這款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度很想下手,但是有暫時忍住了,真沒想到會是在這樣的機緣下獲得!

這組則是Mark's的手作組,有小信封*3、小卡*3、紙膠帶*1。超幸運的,之前都暫時忍住沒對Mark's心動,這款紙膠帶是我所沒有的,花色沉穩我很喜歡,以後應該會變成愛用款~ 

這個用mt wrap作成的小信封則是放了一卷井上陽子的報紙紙膠帶,又是一款我很喜歡,但是還沒有入手的膠帶!

Tomoko小姐是到底為什麼會這麼厲害啊,她會算命嘛.....

最後這一樣則是midori的便條紙。我自己平常是不太買也不太用便條指的人,因為沒什麼對象好用,也不會善用。但這款真的太有趣了,而且midori的產品紙質真的是有口皆碑!!


立刻拿一張使用~先對折將紙片塞進小人鼻子裡,然後寫上收件人

對方收到後,就可以再自行打開,內容不會赤裸裸的攤在陽光下XDD

收到這一包我真是開心到要翻跟斗了,Tomoko小姐這一包成為我開箱開不停的這一周裡,最意外的驚喜,每樣東西都好喜歡!

但是也讓我超苦惱的,我先前回寄的那一包已經把我的送禮名單幾乎用盡,去九大、墊腳石逛了一圈,還發現好東西多是日本貨,我現在有回禮困難~~~怎 麼 辦~~~

我要回什麼東西才能夠又有創意,又精彩,還不失禮,好苦惱!

3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好喜歡禮物開箱的文章,看得我心情也好愉悅>//<(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寫這文章時我心情也很愉悅,最好能一直有禮物讓我開箱(要求太多了吧XD)

      刪除